canlanrelie

TIN&CAN顾崽

文笔太差,无法写出脑海中的场景

“糯糯,好吃吗?是什么味道啊?我可以不可以吃一口啊~啊~”

 

CAN抬手舀了一勺糯糯的米糊往自己嘴里送,吃完还啧啧的回味两口。

 

“糯糯,一点都不甜啊,但是好香啊。”

 

TIN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小馋鬼偷吃糯糯米糊的情景,糯糯一直眯着眼睛对CAN笑。

 

“啊~”糯糯用小手指指了指碗,CAN马上用小勺子舀了一口喂给糯糯。

 

“少爷,您回来了啊。”

 

CAN听到声音转头看见TIN,眯起眼睛对TIN笑,这个笑容TIN无论看多少次都有被治愈的感觉,工作上烦躁的感觉也被一扫而光。

 

“TIN你回来了啊,你看,糯糯来了,他今天晚上要在我们家过夜哦,CAN要好好照顾他。”

 

TIN下午有接到kla的电话,说要跟no去过结婚纪念日,就先把儿子丢给自家小朋友照顾。kla这么腹黑的人,怎么会放心CAN这个自己是小朋友的人照顾,还不是因为TIN家里的per妈,kla先斩后奏TIN句就看在糯糯的份上不计较,他也是很疼爱糯糯的。

 

“你吃饱了吗?”TIN走过去轻揽住CAN的肩问道。

 

糯糯抬头看见TIN就用小奶音说要抱抱。

 

“糯糯我们先把饭饭吃完啊,TIN叔叔刚回来也没有吃饭呢。”糯糯乖乖张嘴接过CAN喂来的米糊。

 

吃完饭,TIN处理公事看着趴在地上陪糯糯玩的小朋友,无可奈何地摇摇头,怎么抢糯糯的玩具玩,糯糯这脾气像no,也能迁就CAN,看CAN玩的不亦乐乎糯糯也一直咔咔咔的笑。

 

“我们要给糯糯洗澡然后睡觉了。”十点多了。

 

“吼,那TIN你帮我放一下水吧,我把玩具收起来就抱糯糯出去。”

 

 

洗澡过程中TIN简直是给两个人洗,CAN说糯糯一个人洗有点孤单,就假借“陪洗”的名义进入浴缸玩小鸭子。洗完TIN让CAN抱糯糯去床上哄他睡觉,自己快速的冲个澡。

 

“哇爸比”TIN刚出来就听见糯糯哭,而CAN在旁边一脸着急,“TIN,糯糯他突然哭了耶,CAN没有欺负他,CAN刚刚还给他讲大灰狼的故事。”

 

“别担心,糯糯只是睡前想他的爸比了,你帮我叫per妈给他冲个奶粉,我哄一下。”TIN摸摸小朋友的头便抱起糯糯。

 

“糯糯你要乖乖听TIN的话哦,CAN去给你拿吃的”

 

CAN蹑手蹑脚的拿着冲好的奶粉进来的时候,看见TIN轻轻的拍着糯糯的后背安抚他,嘴里还说着“糯糯不哭,叔叔在这”。这跟商场上雷厉风行的TIN总裁还是同一个人吗?TIN这么温柔的对糯糯,要是跟他有一个自己孩子该会是什么样子,TIN一定会给他这世上最好的一切吧。

 

TIN看见CAN手里拿着奶瓶站在门口,便把糯糯抱平对CAN招招手,可是CAN一点反应也没有,TIN轻喊一声CAN,CAN才从自己的思绪中抽离出来。

 

CAN看拿着奶瓶的TIN,还有睡着的糯糯,坚定了一个想法,一定要跟TIN有一个自己孩子,也希望孩子像TIN。

 

“你的小脑袋在想什么?”TIN的出声唤回了CAN,

 

“哦…哦…没什么,糯糯睡着了耶,把他放床上吧,不对,糯糯跟per妈一起睡吧,要不然我踢被子会害糯糯着凉的”

 

TIN把孩子给per妈一回房间就被CAN推到在床上,CAN跨坐在TIN身上慌乱的解着他的睡衣扣子,TIN轻笑着抓住CAN的手“我们小朋友突然这是怎么了?”

 

“tintin我们也生个宝宝吧,从现在就开始准备,你这段时间也尽量不要喝酒啊。”边说边挣脱TIN的桎梏,奈何力气不够。

 

“宝宝的事情不急,但是现在有另一件事更急。”TIN用下身顶了顶CAN 。

 

拉灯。

睡觉。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