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lanrelie

【TinCan】怪你过分可爱

白日梦太长:

太久没写了,手生得不行,本来想写一个在爱情里患得患失,所有的自信在恋人面前都还怕自己不够好的故事,但是有点写烂了,又懒得改,就先这样吧🙈














头顶的遮阳棚没起到多少作用。Can摊开手掌挡在额前,过分充溢的阳光在指缝间倾泻下来,在他脸上投下明暗的对比。他眯了眯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眼角泛起零星泪花,在午间一点钟的阳光里昏昏欲睡。




为了今天这场慈善义卖,Can史无前例地起了个大早,和足球队其他人一起,把所有货物都搬到校方开设的义卖地点。长长的橘色遮阳棚沿着校主干道蔓延开来,大大小小的学校社团在棚下占据着各自的摊位,各色各样的物品在展示桌上摆得满满当当,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一张张青春活力的脸庞在棚下大声吆喝,为吸引客流使尽浑身解数。校足球队当然也拥有一个摊位,夹杂在其间卖力宣传,Can嗓子都喊哑了,喉咙干涩得厉害,天气又燥热不已,灌了好几瓶矿泉水依然于事无补。




直到午饭时间,义卖区热火朝天的氛围才渐渐冷却。然而地面的温度却在不断上升,就算什么都不做,无端端地也要被蒸出一身汗。因此不过一会儿的功夫,人流量又从稀稀疏疏变得久久才经过两三个脚步匆匆急着躲进室内的身影。




吆喝声已经停止,原本兴奋的神经松懈下来,人就变得有些倦怠。社团的学生开始在棚下三三两两地闲聊,有些在清点余下的货物,更多的人是打算去吃饭。




Can就是这么悲催地被委以留下来看守摊位的重任。他满心不愿,想嚷嚷着抗议自己早就晒得快融化了,肚子也饿得扁成纸啦!然而话还没说出口,他就扫到视线里一个个队友们不断淌汗的脸,还有胸前紧贴的衣服上那一大片被汗水濡湿的深色痕迹,他默默把话吞了回去。大家都忙了一上午,谁不累呢,谁不饿呢,总有人要留下来。




No学长跟他保证一定会给他打包一大堆好吃的。




“说到做到啊。”Can打起精神,假装用满是期待的口吻说道。




当球队成员们离开,他却惓惓地趴在了桌子上,把头埋在圈起的臂弯中。




啊,好像四周安静了许多呢,其他社团的人也都去吃饭了吗?不知道食堂今天有什么菜式,有菠萝饭吗?有嫩嫩的炒牛肉吗?有凉拌海鲜吗?如果能在食堂里的自助贩卖机买一瓶冰冻可乐就更好了。拉开易拉罐的拉环,白花花的泡沫涌出小小的开口,用嘴先抿上一口,又冰又甜,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味道。




为了摆脱身体上的疲累和饥饿,Can陷入了疯狂的幻想之中。如果不是耳边传来了清晰的“叩叩”的敲桌子的声音,让他恍惚之中以为自己是在课堂上走神被老师逮住,他只怕要把所有能想得起来的美食都回味一番。




Can眼睛半睁,慌慌张张地抬起头,冲着眼前的人脱口而出:“老师对不起,我不是……”




呃……居然不是老师,而是疑似快要成为前男友的人!




高大的男人有着宽阔的肩背,往Can前面一站,挡住了大片刺眼的阳光。




Tin白皙的脸上带了些许戏谑的表情,冲他挑了挑眉:“偷懒?”




“才不是!”




下意识地反驳之后,Can察觉自己反应过于激动了,他立刻挺直脊背,高高地扬起头,竭力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冷淡而不屑:“你来这里做什么?这里卖的东西可达不到你这种大少爷的消费水平。”




Tin没有任何生气的样子,反而非常轻松随意地说道:“和同学路过,她想买个帆布包,就上前看看。”




同学?




Tin稍稍侧了侧身,一位身材高挑的长发女生从他背后显露出来,即使穿着普通的校服,也难掩她姣好的面容。她落落大方地走上前来,双手合十向Can打招呼,笑容端庄而不失甜美,“我是Vanny,很高兴认识你。”




Can如遭雷击,愣愣地呆了好几秒,才回过神站起身回礼,心里却被一股脑涌上的念头搅得乱七八糟,一时理不清要拿出什么样的态度应付接下来的局面。




Vanny仿佛没有注意到他的异状,看上去兴致勃勃地在翻看桌上展示的几款帆布包。




“Tin,你觉得那个好看,还是这个?”Vanny左右两只手各提起一个帆布包的肩带,中间是她漂亮的脸蛋,笑靥如花。她那满含期待与雀跃的眼神不禁让人怀疑是否仅仅是希望Tin帮她挑个包而已。




Tin毫不避忌,指了指她的左手边,“这个。”




“是吗?”Vanny又仔细看了一眼左手边拿着的包,笑着说道:“好像确实是这个好看一点。”




“那就买这个吧。”她转而对Can这么说。




Can机械式地点点头。Vanny复又低下头去挑选其他的商品。




趁着这个空档,Can不由得看向Tin,发现他正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害得他心头突突地跳快了好几下。




什么意思啊?冷战期带着女生到我面前无非是想炫耀自己魅力无边嘛,那做什么用这种灼热的目光盯着我呀,难道还指望我立刻拖着他的手臂道歉,痛哭流涕地哀求他不要抛弃自己?




做梦!




Can感觉到怒气把自己的心充斥得鼓了起来,像发怒的圆滚滚的河豚。




Vanny恰好在此时抬起头,将选好的几件t恤和帆布包递给Can,“请帮我计算一下价格吧。”




“喔,好。”




 尽管生着气,Can却没办法迁怒于眼前这位笑容始终得体甜美的女生,她没有错。而且Can对于这次的义卖非常认真,誓言要竭尽所能地获得最大的营业收入用于慈善捐款,不放过任何一笔可能的交易,一腔热情地决心提供给每一位顾客最周到的服务,即使是前男友,以及前男友的现女友也不例外!




因此Can强迫自己心无旁骛地掐指头计算起来,“呃……帆布包470,这款T恤890,加起来是1060……再加这款990,那款740……好像超过3000了,那就可以再打个九点八折……诶?刚才总数是多少来着?”




偏偏Tin在一旁看好戏似的,在他算数的间隙时不时插进话来提出质疑。




“喔?是这样算的吗?”




“第一个数就算错了。”




“你根本就没算出来总数。”




惹得本来就对心算毫无把握的Can更是烦躁。Can上午只负责搬运货物和拉客的体力活,担任收银工作的是另一位数学系的学弟,算得又准又快。如今只剩下Can一个人,一碰上顾客稍微多买几件东西他的算数就乱成一团。




Can强迫自己把Tin的声音屏蔽,专心再算一遍,但是不知怎地,Tin那些明显存心扰乱的话语还是无孔不入地直往他的耳朵钻,让Can感觉自己是被高高在上的学霸鄙视智商的小虾米,再加上Vanny在一旁颇觉有趣地轻笑,仿佛他不过是Tin用来逗心仪的女生发笑的工具。




气愤和酸楚在心中交织,Can终于受不了地一跺脚,皱着一张脸朝始作俑者叫道:“Tin——”




声音透着不依不饶的韧劲和委屈的抱怨,以及泄露的一点点无法隐藏的亲昵。




Tin一下子就绷不住地勾起了唇角,眉眼都染上柔和的笑意,拿他没办法似的轻轻摇了摇头,原本一副刻意找茬的架势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拿起手机点开递给Can,“计算器不会用吗?笨。”




这个“笨”字完全没有责备的意味,纯粹是宠溺的口吻。




连旁观的Vanny都因Tin瞬间春暖花开的变化露出惊讶的表情。




可惜怒火中烧的Can听不出来,反而像被宠坏的小孩再也听不得任何一句批评的话似的,赌气地没有接过去,“谁说我不会用?我用自己的。”




哼。Can一边按着手机计算器上的按钮,一边恨恨地在心里自我辩解。都怪上午数学系的学弟心算太厉害了,根本没有掏出来计算器,所以队员们才会忘记世界上有计算器这个东西,才不是Can脑子笨没想到呢!




即使拥有了计算器,情绪不太稳定的Can在按计算器时还是按错了两三次,折腾了好一会后他挠挠头,底气不足地说道:“一共是2998铢……?”




Tin叹了口气,“你确定不再算一遍吗?”




Can眨巴眼看他,下垂的眼角无辜又难过,“Can又算错了吗?”




Tin哪里舍得再说一句打击他的话,“手指不小心碰到旁边的数字键而已,不是你的问题。”




他拿过手机,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输给Can看,一番计算后,“你看,最后得出来的数是3028铢。”




“好吧……”虽然不甘心自己又算错了,但Tin到底帮了他,Can不好再冲他发脾气,就只是转过头对Vanny说道:“一共是3028铢,你给3020就好了。”




不知何时起已变得非常安静的Vanny默默拿出钱包,算好纸币递给Can。迟钝如Can,也疑惑于她脸上讨人喜欢的笑容怎么消失了,换上了一副心绪重重的表情。




他给Tin使了个眼色,意思是“你同学怎么了?”




Tin却没有回应他的好奇心,变戏法般递了个红红的东西到他嘴边,“张嘴。”




Can反射性地照着做了,一口咬下去,甜汁在嘴里蔓延开才意识到,“是草莓!”




比婴儿拳头还大的草莓,饱满红嫩的表皮点缀着宛如雀斑的小黑点,被咬的缺口露出更为细嫩、汁水充溢的内里,看得人恨不得“嗷呜”一口把它咬掉。




Can当然也不例外,Tin却挡开了他抬起来要把草莓接过的手,只把草莓往他嘴边又碰了碰。




又来了!Can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他怎会看不出来Tin的意图!这家伙对于投喂Can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常常逼Can就着他的手吃东西,他就在一边饶有兴致地看Can咀嚼,并且乐此不疲。




可现在在公共场合呢,还有女生在旁边看着呢,这混蛋也不知道收敛一点!




Can瞪他,Tin丝毫不让步,就这么举着草莓在他嘴边,摆明了要想吃只能从他手上吃。




不过,Tin当着女生的面对他做出这么亲密的举动,无疑说明他跟Vanny之间并没有别的感情吧。




最终还是屈服在草莓的诱惑下,Can扶着Tin的手低头啃咬起来。他嘴巴小,嚼得又慢,一口下去,本就圆润的脸颊鼓起一小包,像小仓鼠一样嚼啊嚼,不过是放慢了动作的小仓鼠。如果Can能看到自己此刻吃东西的可爱样子,也许就能稍稍理解Tin少爷的恶趣味了。




过了好一会儿,Can才消灭掉这个草莓,他恋恋不舍地咂咂嘴回味,“好甜,还有吗?”




Tin拿手帕擦着手,闻言看了他一眼,面色转冷,目光沉沉,“你要是今早在我公寓醒来,要吃多少有多少。”




看来还是不可避免地提到了昨晚发生在两人之间的不快。不,也许Tin早在两个星期前,看到Can全身心投入地参与这次慈善义卖的准备活动时,就已经心存不满。等到昨晚Can立场坚定地拒绝了Tin一起过夜的要求,Tin的不快已经到达了爆发的峰值,尽管Can小心翼翼地解释了不能过夜的理由。




“我要回家,明天我要坐Good的车,让他到公寓楼下接我的话会很不好意思的。我们要把要卖的衣服帽子还有帆布袋用车运到学校,然后把货物搬到指定的地方,足球队的其他人负责布置摊位。所以我明天会很早很早就起床哦。”




“我可以早起送你。”




“Tin上午有课,不用跟着我起那么早,不然上课就没精神啦。”




“是吗?”Tin面无表情地吐出这两个字,没再说什么,转身打开车门,任凭Can着急地叫了他好几声也没有反应,干干脆脆地驱车从Can身边驶离。




被留在原地的Can多多少少想起了两人曾经谈崩之后冷战的往事,不希望旧事重现的Can立即给Tin发去了很多条信息,有耐心解释的语气,有撒娇耍赖的口吻,有佯装生气的话语,结果全部石沉大海,手机那头的Tin完全不为所动,直到晚上睡前Can也没等来他的任何一条信息。




耍什么少爷脾气呢!Can不爽地把手机扔到一边,用被子盖住脑袋,闷闷地想。他其实心里明白拒绝过夜只不过是一个爆发的引子,真正惹Tin不快的是Can活动筹备期间对他的冷落。




两个星期前,学校就通知将会开放一条主道用于学生团体义卖,所得的利润都将用于慈善项目。校足球队当然准备参与其中,Can和球员们一起忙前忙后地做了各种前期工作,分给Tin的时间自然就减少了许多。偏偏Tin这段时间既没有遇上考试,家族生意也暂时相当平稳,这就意味着Tin的空闲时间反而增加了,同时也意味着——Tin会更缠着他。谁能想到呢,看上去冷淡严肃生人勿近的富家少爷,谈起恋爱来却是紧迫缠人的模式。以往就算是Tin最忙碌的时候,他也会想办法挤时间出来给Can打电话,发信息,追问恋人正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就算不能时刻陪在身边,Tin也要掌握Can一天的行程。可想而知,Tin空闲下来会更强烈要求与Can的相处时间。Can却因为准备活动而无暇顾及他。




别人的恋爱也是这么谈的吗?都要黏那么紧吗?Can没有过类似的经验,无从比较,但他自觉是个相当体谅恋人的人了,即使Tin很忙抽不出时间来见面,他也不会发脾气,更不会常常发信息确认他在哪。他就跟单身时一样去找朋友们踢球喝酒打游戏,日子照样潇洒得不得了。




所以,这难免让Can抱怨Tin不够体谅他。就算再相爱,毕竟也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肯定有各自为之奋斗的事情,互相支持,互相理解才是恋人应该有的态度吧?Can都能想明白的事情,那么聪明的Tin怎么会想不明白呢?




越想越气,Can索性不再等待Tin的信息,把事情暂时丢至脑后,先大睡一觉再说。




不过逃避终究不是解决的办法,总有一个人要先迈出一步,不然岂不是很可能便宜了旁边虎视眈眈的人吗?Can瞥了眼变得郁郁寡欢,但仍然紧盯着Tin的Vanny,她的眼神既怀疑,又急切期待Tin的某种解释一般。




把不太情愿的心思压下去,Can决定先服软。




“如果,”害怕被拒绝,Can挑起一双圆溜溜孩童似的黑眼珠看向Tin,神色带了些许试探与紧张,“今晚我去你那里,还有草莓吃吗?”




娃娃脸的白T少年站在面前,露出难得的怯生生的模样,令Tin胸口刹那间充溢着翻滚的喜爱之情,如果不是有旁人在身边,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将少年拥入怀中好好怜爱一番。




握紧拳头,忍了又忍,Tin还是抬起手,捏住Can秀气的下巴,大拇指狠狠刮过他柔软的下嘴唇,眸色幽暗,意有所指道:“要多少有多少,还能喂你别的东西,就怕你吞不下。”




喂喂!说什么哪啊?!还有人在旁边呢!




Can脸颊滚烫,若是平时早就大吼“闭嘴”了,此刻既然打定主意向Tin示好,那么也只能顺着Tin的意思,因此,Can只是低声地,黏糊不清地答道:“……会努力吞的。”




该死!居然这般乖巧,Tin简直恨不得立即压住他伏在自己腰间。




触到Tin眼底灼热的欲念,Can吓得心里打起了退堂鼓,要不……还是算了吧?




Tin识破他胆小鬼要耍赖的行径,恶狠狠地补充:“要是你今晚敢放我鸽子……”




后果绝对很严重!




Can欲哭无泪,怎么又自己挖坑自己跳啊?




在悲伤之下,突然有件事情如同兔子般蹿进Can的脑袋。




“啊啊啊啊啊!!”




Can一屁股跌坐回椅子里,抱头崩溃。




“怎么了?”Tin赶紧问。




“我……我突然想起……在你们之前有个人来买了同样的几件T恤,但是我……应该是算错数了!”




Can懊恼不已,陷入自我埋怨的情绪中。




“少收钱了?少了多少?”




“三百左右吧……”




Can忘记具体收取的金额了,但是照他刚才为Vanny计算的方法,肯定是算少了钱数。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富二代吧?”




三百铢对Tin来说根本不算是一个问题,可Can不会愿意直接接受他的金钱资助的,Tin故意这么说不过是想用打趣的方式安慰他不必沮丧。




果然Can瘫在椅子上眼皮都懒得掀起,恹恹地说:“跟钱没关系,但是Can好像真的好笨。”




Tin虽然吐槽过他无数遍“笨”、“蠢”之类的词,但实际上他一点也不喜欢Can这么说自己,他喜欢像被踩着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生气地反驳的元气满满的Can。




他不想Can消沉在这样的情绪里,就把话题扯开,“脸晒得红通通的,为什么不戴顶帽子?”




“忘了。”




Can依旧没什么兴致,敷衍地回答。下一秒,一片阴影盖在了头顶。




“喂,”Can不满地赶紧拿开鸭舌帽,“这是要拿来卖的,我要是戴了,出一头汗,怎么卖给别人?”




“你买下来不就行了。”




“说得轻巧!”Can生气地瞪大眼睛,两手往裤袋一插,拉出空空如也的内衬布,“早上出门太急,我连钱包都忘了带,现在身无分文!”




话音刚落,鸭舌帽又被扣到他的脑袋上,接着,一张1000铢的纸币递到他面前,“男朋友送的。”




Can把帽檐向上抬了抬,这次没有摘下来,他定定看了Tin两秒,慢慢接过钱,“鸭舌帽550……”一边翻开收银的小抽屉。




“不用找了。”Tin说。




“一定要。”Can不理会,坚持找好零钱。“你用这种方式补钱给我没意义,要是纯粹追求营业额的话,我干脆求你全部买下来得了,还用得着在这晒半天吗?”




该犯蠢的时候怎么脑袋就这么清醒呢?Tin无可奈何地接受了Can的找补。




“好啦,你不要挡住我的摊位了,影响我做生意,赶紧回去吧。”Can推推Tin的肩膀,语气夸张地说:“记得今晚准备大草莓喔。”




Tin笑笑,看他情绪有好转,略微放心,便转头对Vanny说道:“还有什么想买的吗?”




Vanny巴不得赶紧离开,“没有了。”




“那我们走吧。”




回去的路程就不同于来时有来有往看上去仿佛互动良好的氛围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味默默地走了一段路。




“Tin,你太狡猾了。”Vanny突然停下脚步,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为什么这么说?”Tin佯装不知地问下去。




“你就是用这种方法拒绝女孩子的吗?”Vanny选择非常勇敢地挑破了所有哑谜,因为她心中有太多希望能得到坦率回答的疑问。




“你期待什么样的拒绝方式?”




“Tin,”Vanny伤感地说道,“以前我以为你是个很冷漠的人,和你同班这么久才发现你并不是表面上呈现的那样,这太迟了是吗?”




“不。”Tin面容严肃,“你没有感觉错,以前的我就是个待人很冷漠的人。如果是以前的我,恐怕根本不会这么平和地和你聊天。你之所以能发觉我的变化,是因为有人确确实实地改变了我。”




“就是刚才那个男孩子吗?”




一提到Can,Tin的语气柔和下来,“嗯。”




“他……感觉和你……不太……匹配。”Vanny搜刮肠肚,尽量挑了比较温和的字眼。




“若是讨论匹不匹配的话题,恐怕我才是配不上他的那一方。”Tin苦笑。




“怎么可能?”Vanny压根不相信。




“做我的恋人很辛苦,我的爱也许太……束缚了。”




会吗?光看刚才的表现,任谁都能看出来Tin对那个男孩是怎样的温柔爱护,怎么也不像是会强硬地命令对方的人。




Vanny充满怀疑,但看Tin的表情,已不愿继续解释下去,便只能心有不甘地停止提问。




Tin的内心远不如表面平静。刚才和Vanny的一番话,勾起了他的隐秘的不为人知的担忧。




他其实不是第一次因为难以遏制的独占欲而和Can陷入冷战了。恋人撇下自己和朋友们如此专注地投入到某项活动中去,仿佛一切都只能为活动绕道,自己也只能暂时屈居第二,这种感觉分外折磨Tin。




对Can的独占欲有时候令Tin自己也感到害怕。如果Can只能想到他就好了,只关心他一个人,只因为他而感到高兴。Tin曾经不止一次冒出过这样可怕却又充满诱惑力的想法。压下这种想法的力量来源于另一层恐惧——他害怕Can终有一天会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而离开。




如果能让Can也那么需要他就好了。Can当然很爱他,也会对于他亲近别人而吃醋,可Can吃醋也很坦荡,一旦弄清楚了他和别人的关系,Can的醋意就消失了,反而会鼓励他多交一些朋友。Tin若是投入某件事中忙得不可开交,Can跟他打电话发信息时会比平时更爱撒娇,很坦率地说想念,可很少抱怨Tin不能陪他。以某种程度而言,恋爱经验为零的Can比他这位曾经的花花公子似乎更懂得怎样更好地爱一个人。这是Can天生的与人相处的能力,能让每个身边人都感觉到快乐与舒适。但对于在恋爱关系中安全感缺乏的Tin,反而更增添他的忧愁。




Can是坦率的,热情的,可爱的,和任何人都合得来,自己却是别扭的,孤独的,独占欲强的,抛掉外貌、家世、财富之类Can从来不在意的虚浮条件,Tin不知道自己还剩下多少吸引Can的内在品质。




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Tin居然有一天会认真地陷入自我魅力的怀疑中,说出去恐怕没人会相信吧。




今晚一定要和Can和好。Tin在心里打算着。冷战要有限度,就像风筝的线,不能松开太远,否则就会脱离控制。Tin深谙这个道理。然而离开时,Can勉强的笑容又浮现在他面前。怎样能让他开心起来,忘了收错钱的事呢?况且身为首富之子,恋人因为三百铢闷闷不乐,自己却一点忙都帮不上,未免过于窝囊了。




“啊……”这么想着,Tin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Vanny奇怪地问。




Tin来不及回答,拦住一位从旁边经过的学生,“同学,能帮一个忙吗?”








义卖持续到了晚上九点,两个队员在清点收入,Can则和其他人忙着把货物收拾好装进大袋子里。




Good用手肘撞撞他,用眼色往那边示意,“有……人……来……接……你……了。”




Can抬头,与正站在对面校道昏黄路灯下的Tin眼神对视上了。




“等我一下。”丢下这句话,Can绕过摊位,穿过校道向Tin跑去。




“Tin!”人还没在面前站定,充满喜悦的呼唤就先传到Tin耳际。小跑过来的Can脸上覆了一层薄薄的汗,额头和鬓角的发尾濡湿,却冲他绽开了一个甜蜜的笑容,很神奇地没有一点让人产生汗臭的小脏孩的联想,反而觉得灯下的他亮晶晶的。眼睛是亮晶晶的,皮肤是亮晶晶的,笑容也是亮晶晶的,整个人好像从内里发着朦朦的光。




你居然是属于我的。这太不可思议了。Tin被心中满溢的庆幸与喜爱所驱使,情不自禁地低头在Can唇上轻轻一吻。




“唔……”




被偷袭的Can捂住嘴巴,抗议道:“我还没原谅你呢!”




Tin轻笑,故意在他耳边恶劣地说:“那原谅后我可不止要吻你啊……”




想到今晚要面对的以身饲虎的情景,Can对于回到公寓害怕起来。能拖久一点是一点,于是他揉了两把肚子,可怜兮兮地说:“肚子好饿,先去吃宵夜好不好?我请客!”




“你哪来的钱?”




“对哦。”Can吐吐舌头,想起自己没带钱包。




“而且你今天还少收了钱,害得义卖亏损。”Tin假装不经意地提起这件事。




“没有哦,没有亏损!”说起这个,Can兴奋得蹦跳了两下,“你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你走了之后不久,有个男生竟然来还钱了,说回到宿舍仔细算了一下商品标签价,怀疑自己少付钱了,就跑回摊位找我核对,然后补交了钱,怎么会有这么细心又诚实的男生啊!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发现不了。”




Tin心里捏了把汗,幸好Can完全不记得那个少付钱的人是男是女了,他找人来冒充才能不被识破。但这种事发生在大大咧咧的男生身上相对比较少,若是考虑更周到一点,应该拜托女生会更合理。




“对了,负责收银的学弟明天有事不能来,No学长说我中午干得不错,叫我明天顶替他的位置呢,Can是第一次被夸算数好耶。”Can一脸兴奋地分享他的职位变更。




不是吧?你们足球队的人脑回路是怎么长的?对眼前这个算数白痴的能力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要是再来几次短款,叫我上哪找那么多托儿来补交钱?肯定会被识破吧?不过,以你们足球队的智商来说,说不定根本看不出来……




Tin已经被震惊得被传染了Can式胡思乱想。




“那今晚Tin先请客,明天轮到我。先去停车场等我,我很快的。”Can冲他摆摆手,转身蹦蹦跳跳地跑回摊位,跑回队友们中间。




看着他活力四射的身影,Tin打从心底露出微笑。




这算是一个进步了吧?就算我不喜欢你投入别的事情忽略我,但只要能让你快乐,我愿意做你的后盾,无条件地支持你。我在笨拙地学习如何更好地爱你,要给我时间啊,Can。








二十分钟后的停车场……




“Tin,忘了和你说一件事了,那个来补钱的男生居然说我很可爱,把他的号码给了我,没想到这样也能交到一个朋友。”




“……”




因为恋人的过分可爱与迷之受欢迎体质,Tin少爷关于自身魅力的担忧再度加重!











评论

热度(132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