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lanrelie

TIN&CAN认床

属于自己的小脑洞,文笔差,也不甜

tin看着前面炸毛的小朋友,忍住不笑实在太困难了,因为不让他吃冰淇淋


飞机落地已是深夜,小朋友飞深夜航空很是兴奋,没在飞机上补眠,开车回酒店的路上,看着窗外乌漆麻黑的道路,突然来了一句。


"我要吃冰淇淋"


"can,很晚了哦,吃冰的对胃不好。"


"不嘛不嘛,我就想吃。"


"不可以!"


"哼!"


然后小朋友从机场到酒店就一直气鼓鼓的样子,tin不去安抚一下是觉得小朋友这个样子太可爱了。


到酒店can就揉眼睛,在飞机上没睡现在抵挡不住瞌睡虫,tin拿出睡衣让can去洗澡后赶紧睡觉。期间小朋友还是撅着嘴不讲话。


tin在客厅处理未完的工作,为了挤出时间来芬兰玩一趟,他好几天没有睡个好觉,通常回到家can已经睡着,给个晚安吻便相拥而睡。早晨起来小朋友都会赖床,tin给个早安吻便出门工作。


这个小朋友会认床,tin轻声推开房门看见小脑袋埋在被子里,呼吸浅浅的,应该是太累睡着了,再轻声关上门。


刚看完一份文件想说去休息,刚站起来便看见can眼眶红红的推开门。


"tintin,我...我..认床睡不着"


"我抱着你睡吧"


tin轻笑走过去搂住can走回房间,刚躺下小朋友就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tin的胸口。


过了一会tin以为can睡着的时候,想把被子拉高一点,盖住小朋友的手臂。


"tintin,我明天可以吃冰淇淋吗,明天白天不会冰冰的啦"


"可以!"


"啵"can快速的抬头在tin的嘴唇印下一吻。


tin知道小朋友累了,也不闹他,两人相拥进入梦乡,can在梦中吃到了冰淇淋,口水流了tin一胸口。





评论(3)

热度(127)